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跌出東部八強 主帥回應:目標不在今年

2017/11/19 11:56

何納塞克。﹝資料照,美聯社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初表現火燙的尼克一哥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,近3場命中率都不甚理想,這也使大蘋果軍團跌出東部八強的行列。而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對此表示,他們專注的點是球隊該如何穩定成長,以及該如何讓波辛傑斯以外的球員好好發揮。

何納塞克:「可能我們都被寵壞了,我們不可能每場比賽都要求他23投14中,而若波辛傑斯手感不好,我們就要打得不一樣。因為無論如何他都會吸引很多注意力,而這時其他人就該跳出來接管比賽了。」

何納塞克也提到了,這支年輕的尼克目標並不是在今年,關建是要穩紮穩打並展望未來 :「每年球迷都會有非常高的期待,這是很正常的,但是季後賽並不是今年賽季的重點。我們專注的點在於如何讓球隊變更好且能穩定成長,這樣才能打好基礎。要想成為強權,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