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后大詹爆緋聞?台灣女網挑戰三連后未定

2017/12/02 15:05

詹詠然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網球名將詹詠然傳出八卦緋聞,2018台灣女網公開賽是否挑戰雙打三連后?答案仍未確定,大會執行長楊蕙如說:「她可是世界球后,當然希望詠然再度在國人面前留下冠軍!」

台灣最高等級職業女網賽事,2018台灣公開賽主辦單位2日舉行賽事發布記者會,台灣公開賽執行長楊蕙如宣告賽事在台北登場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灣女網歷屆名將如雲,首屆單打封后美國老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,如今東山再起回到世界第5;第二屆單打冠軍、烏克蘭美女球星絲維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,現也高居第6。至於2度女雙掄元的詹詠然/詹皓晴姊妹,其中詹詠然更已揮脫夏天台北世大運退賽風暴,勇奪美網大滿貫金盃、榮膺全球排名第1,近來媒體還爆料,大詹球場得意、情場也相當順利,在國內被目擊與一名肌肉年輕型男約會,形成熱門話題,只是詹家姊妹是否第三度參賽?楊蕙如則語帶保留:「我們歡迎大家來打,何況詠然現在正值巔峰,會繼續努力溝通協調。」

這項WTA巡迴賽已在台灣舉辦兩年, 2016年首屆在高雄陽明中心,隔年北上進駐台北小巨蛋後,第三屆確定明年元月27日起至2月4日(元月27至28日會外賽),破天荒移師北市和平籃球館周邊進行,主辦單位希望能整合大安運動中心、和平籃球館、和平籃球館暖身館,三館合一提供更完善、更舒適的比賽場地,讓全世界再度看到台灣最優質的賽事環境和品質。

楊蕙如表示,有別於台北小巨蛋內拆成兩個球場舉行,2018台灣女網將改到和平籃球館(中央球場),和平籃球館暖身館(第1球場、第1練習場)、大安運動中心(3樓規劃第2、第3練習場),三面練習場都互相獨立,球員比賽和球迷看比賽都不會受到干擾,賽事可以在更優質的環境下進行。

台灣最高等級職業女網賽事,2018台灣公開賽主辦單位2日舉行賽事發布記者會,台灣公開賽執行長楊蕙如(右一)、網協秘書長劉中興(左一)等貴賓宣告賽事在台北登場。(記者廖振輝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