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雙槍發威合砍52分 輕取尼克奪三連勝

2018/01/04 14:19

畢爾(右)有27分表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「雙槍」今天在自家主場發威,沃爾(John Wall)、畢爾(Bradley Beal)聯手砍下52分,葛托特(Marcin Gortat)也拿下21分、8籃板,助隊以211:103輕取尼克,搶下三連勝。

上半場結束雙方不相上下,僅1分之差進入下半場。易籃後,巫師葛托特空手切入上籃開啟一波9:0攻勢,接著尼克一哥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發生傳球失誤,沃爾把握機會快攻灌籃慢慢將比數拉開。

之後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、畢爾都有表現,沃爾更是切入上籃、三分球樣樣行,尼克則施展不開,第三節僅拿下14分,帶著13分落後進入末節,不過最後仍被巫師掌握節奏,以近20分之差獲勝。

巫師此役有5人得分上雙,包含畢爾27分、6助攻,沃爾25分、9助攻,葛托特也有21分、8籃板,大莫里斯繳出11分、11籃板的雙十成績。尼克雖然有6人得分上雙,不過只有替補前鋒M.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有達到20分。

沃爾今拿下2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