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M17春季賽名單不見Dee 本人臉書澄清:將休息半個賽季

2018/01/05 17:57

原M17 AD選手Dee臉書表示將休息半個賽季。(取自Dee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電競戰隊Machi Esports本季下重本找來兩位韓援、準備衝擊LMS賽區,但在日前公布的2018春季賽完整戰隊名單中,卻不見原AD Dee的蹤影。對此,Dee本人昨(4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想要休息半個賽季,請大家不要擔心,他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調整自己,希望未來能用最棒的狀態回歸賽場。

Dee還說,他在休息時間依舊會每天打《英雄聯盟》維持狀態,也會開實況跟大家聊天、分享一些觀念與細節,沒開台的時候也會協助輔助Dreamer與韓援DeuL,加速雙方磨合,「讓我們3D連線能用最棒的狀態帶領M17達成目標,希望大家要多給他們鼓勵和支持!」

文末Dee也說:「有一句話大家都聽到膩了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但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暫時卸下選手身分,重新調整自己的步伐,希望所有粉絲都能繼續支持我、支持M17,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,隊友們要等我回來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