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能比他們慘?快艇主帥無奈傷兵爆棚

2018/01/10 11:13

快艇主帥瑞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目前傷兵滿營,包括一哥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、特奧多西奇(Milos Teodosic)和A.瑞佛斯(Austin Rivers)等人皆因傷缺陣,面對如此艱難的情況,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無奈回應。

「這是個好問題,我也希望自己能有答案,但是我沒有答案。」瑞佛斯表示自己不敢相信本賽季會有如此多位主力球員無法上場,「這有一百萬個理論。」

「我希望所有人能把更多時間放在籃球上。」儘管瑞佛斯了解這並非全部原因,但他仍希望球隊能共度難關。瑞佛斯說:「有時候只是一些奇怪的傷病,但今年確實太多了,我真的沒有答案,也沒有任何線索,現在聯盟中有太多傷兵了。」

本季聯盟傳出許多嚴重傷病,也有諸多球隊面臨主力球員無法上場的情況,包括火箭的哈登(James Hardan)、保羅(Chris Paul),馬刺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勇士日前才歸隊的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等。

瑞佛斯認為,現今的NBA球員與自己球員時代相比,速度更快、塊頭更大,身體也更強壯了,他非常欽佩球員們的努力,但同樣懷疑這是否會讓他們過度疲勞,此外瑞佛斯相當清楚,已經沒有任何一支球隊的傷兵問題比快艇更嚴重了。

葛瑞芬日前頭部遭肘擊導致腦震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