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吳盈潔生涯千分達陣 台元逆轉電信

2018/01/11 22:03

台元吳盈潔(左)生涯千分達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各拿下1勝1負的電信、台元本季首度碰頭,兩隊一路鏖戰進延長賽,台元吳盈潔今拿下28分,接棒隊友劉希曄達成千分里程碑,台元也以75:67拿下逆轉勝。

開局電信以一連串攻勢取得領先,台元在第2節之後逐漸縮小差距,決勝節,林宛瑜三分球加上蔡佩真關鍵2分,台元超前,兩隊一路拉鋸,以65:65進入延長賽。

今手感頗佳拿下19分的陳晏宇,在延長賽受傷倒地提早離場,也間接影響電信士氣,延長賽全隊僅拿下2分慘遭逆轉。

中華電信陳晏宇跳投落地後就受傷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電信陳晏宇受傷,被隊友抬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元吳盈潔今達成千分里程碑,賽後她表示,一開始並不知道有這件事情,達成千分當然很開心,但最重要的是球隊能拿下勝利。

台元林宛瑜投進4顆三分球,拿下次高的14分,陳萓峰、蔡佩真皆拿下10分;電信王維琳再繳雙十,拿下19分、10籃板。

台元吳盈潔(中)三分進球,隊友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元林宛瑜三分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