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風玫瑰傷癒歸隊 I湯致勝罰球終止騎士四連敗

2018/01/19 11:23

I.湯瑪斯拿下全隊最高21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魔術,原本一路領先,卻在末節遭扳平,決勝節靠著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關鍵罰球及全場最高21分、4助攻,終場以104:103險勝,終止四連敗。

上半場結束騎士握有20分絕對領先優勢,第三節魔術後來居上,A.戈登(Aaron Gordon)連續射進兩顆三分球,隨後還和裴頓(Elfird Payton)聯手上演空中接力灌籃,漸漸追上騎士。

第四節魔術J.西蒙斯(Jonathon Simmons)、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接連得分,帶出一波6:0攻勢,麥克(Shelvin Mack)在最後31秒跳投出手超前比數。

魔術裴頓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末節最後30秒騎士落後一分,洛夫試圖灌籃遭到干擾,隨後I.湯瑪斯切入吸引防守者犯規,兩罰全中要回領先,魔術並沒有掌握住下一波進攻,最後騎士以1分之差險勝。

此役I.湯瑪斯先發上陣,拿下全隊最高21分,詹姆斯則有16分、5籃板、6助攻,而傷癒回歸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為了保險起見僅上場13分鐘,就繳出了9分、3籃板成績。

A.戈登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羅斯(右)今天傷癒歸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