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最妙合約!費城人簽69歲「傳奇人物」

2018/01/19 21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期球隊常在自由市場尋覓可用之兵,不過今天出現了一紙「特例」合約,費城人和將滿69歲鋼琴家兼歌手比利喬(Billy Joel)達成協議,雙方將在今年7月27日簽下一紙一年特約,紀念比利喬的傳奇事蹟。

棒球場不僅作為比賽場地,也是大型演唱會的熱門地點,比利喬今年再度回到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演出,同時7次、連續第5年,也是有史以來第一位破紀錄的歌手。費城人為表彰比利喬的成就,選擇用球員、教練才有的權利紀念他,他將在7月27日從費城人總經理克倫塔克(Matt Klentak)與新任教頭凱普勒(Gabe Kapler)獲得一年「榮譽合約」,背號5號。

比利喬過去25年一共賣出1億5千萬張唱片,1970至90年代發表《Piano Man》、《Uptown Girl》、《The Stranger》等暢銷歌曲,六度抱回葛萊美獎,並於1999年進入搖滾名人堂。

費城人「簽」下音樂人比利喬。(取自費城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