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意見不一致? 傳雷納德與馬刺不合

2018/01/23 08:49

雷納德因傷無限期休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近日宣佈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因傷將無限期休戰,根據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消息,雷納德對於傷勢治療、恢復及復出時間的意見與球隊和教練團不同,導致雙方關係不合。

在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及總管布佛德(R.C Buford)的帶領下,馬刺球員與球隊有著長達20多年的緊密關係,但多位消息人士透露,雷納德與球隊的關係漸漸疏遠且意見不一致。

總管布佛德受訪時否認此事,「馬刺和雷納德之間沒有任何問題,從第一天開始,我們就不斷地努力合作,找出解決傷勢最好的辦法。恢復對任何一位球員來說都很辛苦,雷納德是一名菁英級球員,這對球隊而言也很困難,球員們都想和他搭檔,但這次傷勢恢復並不容易,效果沒有達到預期。」

雷納德的舅舅也回應道,「這篇報導一點都不真實,雷納德與馬刺的關係一如既往,原則上就是希望雷納德盡快恢復健康,所有人都是這麼想的。」

雷納德在上季西部冠軍賽受傷後,直到去年12月中才歸隊,近期再因右腿股四頭肌不適,球隊宣布他將無限期休戰,本季至今雷納德僅出賽9場,場均23.3分鐘,拿下16.2分4.7籃板,外帶2.3助攻2抄截1阻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