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台灣公開賽梁恩碩雙打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1/31 06:58

梁恩碩(右2)。(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2018WTA台灣公開賽持續進行,單打方面,台灣好手張凱貞將在下午2點30分對上第5種子普汀塞娃(Yulia Putintseva)。

雙打部分下午5點台灣女將都將出賽,莊佳容與搭檔張凱貞對上普莉普耶荷(Peangtarn Plipuech)/童貝瑞(Prarthana Thombare),剛拿下澳網青少女單、雙打冠軍的梁恩碩與搭檔詹謹瑋面對烏克蘭雙胞胎克奇諾姐妹檔(Lyudmyla/Nadiia Kichenok)。喜愛網球的朋友,一起幫台灣選手加油!

NBA例行賽,雷霆做客出戰巫師。巫師主將沃爾(John Wall)有可能因傷缺陣。雷霆狀態火熱,目前已拿下8連勝,今天能否再接再厲將連勝往前推進呢?

另一場由爵士坐鎮主場挑戰勇士。爵士新秀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近10場平均攻下22.9分,絕對是勇士必須提防的對象之一。而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上一場面對綠衫軍砍下49分,今天能夠延續好手感嗎?

最後一場由拓荒者面對快艇。拓荒者目前以27勝22敗暫居西部第7,想成為前半段球隊還得再家把勁了!快艇昨天透過交易獲得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、A.布萊德利和馬里亞諾維(Boban Marjanovic),快艇能夠激起化學作用嗎?精采比賽,請球迷準時鎖定轉播囉!

HBL八強方面,東山高中與南山高中,這兩支同樣拿下2勝的球隊交手會有什麼表現?另外,2連勝的松山高中將面對3連勝能仁家商同樣精采可期。

WTA台灣公開賽

12:00開賽 Eleven sports

NBA例行賽

07:30 雷霆@巫師 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勇士@爵士 緯來體育

11:00 拓荒者@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

HBL八強

男子組

12:20 南湖vs.高苑
17:20 東山vs.南山
17:20 東泰vs.泰山
19:00 松山vs.能仁

女子組

14:00 永仁vs.苗商
14:00 南湖vs.南山
15:40 普門vs.滬江
15:40 陽明vs.淡商

地點:台北體育館

轉播單位:FOX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