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終結者人選 史總點名3菜鳥

2018/02/01 16:24

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投手陳柏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「終結者」人選,除了去年表現搶眼的吳哲源、王鴻程,19歲新秀陳柏豪也被點名可望扛重任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很可能由這3人擔綱終結者,「讓他們輪流,視比賽狀況、對方打線決定要推出誰,擁有多個人選總是比較放心。」

今年是陳柏豪生涯首個春訓,今天才獲知有機會在新球季擔綱終結者,他說:「自己要先穩定身心靈,總教練排我在後面,心理層面就要強一點,希望加強控球、提升球速,也要強化變化球犀利度。」

陳柏豪高中就有後援經驗,也曾連續登板,對「關門」角色不陌生,他笑說:「木棒聯賽都丟後面,還撿勝投變成勝投王;之前在18U世界盃青棒賽也是投第9局,每天都要準備,滿習慣的。」

陳柏豪想加強滑球和變速球,練得更犀利,還透露高中時,不少人覺得他的滑球很像現任二軍牛棚教練「小雞」林恩宇,而有了相同綽號,但更多人叫他「臭雞仔」,他說:「我有努力向小雞教練學習,算是他的跟屁蟲吧,也很喜歡跟他聊天。」

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投手陳柏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