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清除骨刺仍在復健 許基宏:開季趕得上

2018/02/02 23:13

中信兄弟春訓, 許基宏積極復健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去年11月底開刀清除右手骨刺,中信兄弟許基宏持續復健,他說:「都有在進度上,教練希望我先好好調整,完全康復再回球場,避免拖更久。」

許基宏現階段被禁止打擊和投球,體能等其他訓練照常,在防護員和二軍復健投手教練佛斯特(John Foster)協助下,復健不躁進,他說:「開季前一定會趕得上。」

中信昨天開訓後,接下來第2階段春訓移師美國亞利桑那,將由教練和球團評估訓練狀況,近日定出30至33人名單,2月20日啟程。

許基宏的狀況還在觀察中,他則說不強求赴美,如果傷勢只恢復7成,去美國也無法100%發揮,「就算無法去也沒關係,先把身體顧好,還是以球季為主。」

許基宏去年僅於一軍出賽35場,為近3季最少,打擊率只有1成88,另有11發全壘打,今年月薪從25萬元降至21萬,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