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詹皇想去勇士? 老鷹GM:他自己放消息

2018/02/07 08:48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近況欠佳,先前還傳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可能會轉隊至宿敵金州勇士的消息,但遭他本人否認。老應總管Travis Schlenk認為,這可能詹姆斯自己放出的消息。

詹姆斯今夏有望投奔自由市場,屆時可能會有多隻球隊想要網羅,ESPN日前爆料,勇士也是其中一支球隊,但這消息遭詹姆斯否認,並強調「如果你沒聽到我本人的說詞,那就不是真的。」

「如果詹姆斯去勇士,我真的會很驚訝。」Travis Schlenk表示,「關於詹姆斯先生,我只想說一句:他很會運用社群媒體,把他的訊息散播出去,這方面他可是操作大師。」

關於傳出詹姆斯可能會加盟勇士,他對此表示,「我認為這消息是詹姆斯和他的團隊所洩漏。」Travis Schlenk不認為詹姆斯會去勇士,但若他到勇士,詹姆斯的進攻能力、搭配勇士的外線,這將會很有趣的組合。

老應總管Travis Schlenk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