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拉梅拉進球擴大領先 熱刺晉級足總盃16強

2018/02/08 20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總盃第四輪,熱刺主場迎戰英乙球隊紐波特市。熱刺靠著對手的烏龍球與拉梅拉(Erik Lamela)的破門,終場以2:0擊敗紐波特市,晉級足總盃16強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熱刺中場西索科(Moussa Sissoko)禁區內的一腳射門,巴特勒(Dan Butler)解圍失誤變成烏龍球,熱刺率先取得領先。

第42分鐘,韓國國腳孫興慜左路帶球一路殺到禁區,斜傳給快速跟上的拉梅拉,後者拿球後起左腳破門,熱刺擴大領先直到終場。

賽後,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談到拉梅拉時表示:「對於鋒線球員來說,能夠取得進球是十分重要的,而且他踢滿了90分鐘,他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。」

「因傷缺陣了一年並且重返球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但他正在找回以前的狀態。」波帥補充。

拉梅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