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罷訓遭罰24萬英鎊 馬赫雷斯明將重返球隊

2018/02/09 18:42

馬赫雷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於萊斯特城的邊鋒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近期因罷訓至今而被罰款24萬英鎊,但最新消息指出馬赫雷斯將在明天重返訓練,並希望能在周末對陣曼城的比賽上場。

此前,英超榜首曼城曾向馬赫雷斯報價5000萬英鎊收購這名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球員,但當時遭萊斯特城拒絕,自此馬赫雷斯就沒有和球隊一同訓練至今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在萊斯特城和英國職業球員工會的溝通下,馬赫雷斯的態度有所妥協,並將在英國時間星期五回到球隊,並參與訓練。

對此,前英格蘭前鋒克薩頓(Chris Sutton)表示:「如果我是他的隊友,對於他這種罷訓的行為我會非常不爽。」

26歲的阿爾及利亞人本賽季為萊斯特城上陣24場,取得8個進球與7次助攻,表現相當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