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再奪曼聯單月最佳球員 馬夏爾:我的狀態非常好

2018/02/09 21:30

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22歲新星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近期獲得了曼聯一月份最佳球員的殊榮,同時也是本賽季第三度獲獎。馬夏爾也接受俱樂部的採訪,並坦言目前狀態非常優異。

馬夏爾說:「我現在的狀態非常好,我正在努力不懈地訓練。從1月份到現在,我們已經取得了一個不錯的開始,所以我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水準。」

接下來的兩個禮拜,曼聯將會面臨忙碌的賽程,包括聯賽對上紐卡索聯、足總盃第5輪面對哈德斯菲爾德,以及歐冠16強客場對決塞維利亞。

對此,法國人表示:「我們都喜歡每三天打一場比賽,這就是世界最高水準的足球比賽。 我們隨時都做好準備,而且,我們還有足夠的球員來應付比賽,所以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期。」

馬夏爾本賽季為曼聯出賽24場,取得9顆進球與4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