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拉卡澤特主力位置不保 兵工廠名將:他必須有所改善

2018/02/09 22:47

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前鋒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去年以5200萬英鎊轉會費從里昂轉至兵工廠,但近期隨著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的加盟,法國人的出賽場次可能縮減。前兵工廠名將佩蒂特(Emmanuel Petit)接受採訪時也談到了拉卡澤特的未來發展。

佩蒂特說:「拉卡澤特承受很大的壓力,他必須有所改善,否則離隊會是等著他的選項之一。而奧巴梅揚的加盟也告訴我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對拉卡澤特的信心已經漸漸逝去了。」

「過去六個月的統計數據來看,拉卡澤特的表現似乎沒有特別的驚人,奧巴梅揚會是兵工廠需要的前鋒。」佩蒂特補充。

奧巴梅揚預計在即將到來的北倫敦德比戰中先發;拉卡澤特將會繼續在板凳上待命。

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