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男籃後場加分!旅外好手陳盈駿今日投入集訓

2018/02/13 20:51

陳盈駿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備受期待的控球後衛陳盈駿回來了!他過去因備戰台北世大運,及因傷錯過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。如今,他可望以健康身體迎來生涯首度參與成人隊國際賽的機會,他期盼能扮演好教練團所賦予的角色,並發揮該有水準。

24歲陳盈駿過去在美國NCAA二級、一級舞台打拚,去年在台北世大運用傑出表現,率隊拿到隊史最佳第13名,也讓他成為國內籃壇寄予厚望的控球後衛。但他11月因右手傷勢,無緣首階段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,好在他今年1月中旬重返CBA戰場後,寫下連7戰得分達雙位數好表現,並幫助龍獅打進隊史首次季後賽。

陳盈駿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歸隊,加上老經驗的達欣蘇翊傑加入集訓,有了兩位後場大將壓陣,台灣男籃主帥周俊三認為,陳盈駿是年輕世代出色的控衛,搭配蘇翊傑加入,兩人能提升台灣隊後場實力。

陳盈駿透露,「這是我第一個國家一隊國際賽,也很期待這次的機會,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就是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發揮水準。」

陳盈駿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