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變陣超恐怖? 俠客:東部球隊得小心了(影音)

2018/02/14 1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了重大交易的騎士,將平均年齡30.3歲的球員,換成4名平均26.5歲的年輕選手,大幅改變球隊的陣容後,今作客又以8分之差踢館雷霆,一掃前幾周的低潮拿下2連勝,而退役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今天也在節目中表示,如果騎士再這樣打下去,東部的球隊可都得要小心了!

騎士趕在交易大限前陣容大風吹,送走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弗萊(Channing Frye)、尚伯特(Iman Shumpert)、克羅德(Jae Crowder)和羅斯(Derrick Rose)、魏德(Dwyane Wade)、加上2018年首輪籤,換來湖人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南斯(Larry Nance)、爵士後衛胡德(Rodney Hood)、國王後衛希爾(George Hill)。

「騎士的新援們來到球隊才4天,只打過2場比賽,我想他們雖然不知道騎士所有的戰術,不過他們絕對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就是老大,詹姆斯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如果他遭到包夾,就會分球給隊友,這能讓他們打得更有活力,也讓他們的板凳都能拿下40、50分。」歐尼爾說。

而歐尼爾接著說:「雖然我仍然認為目前的騎士還不足以擊敗強有力的勇士隊,不過如果他們(騎士隊)能維持繼這樣續打下去,有很多東部球隊就都會有麻煩了。」

「俠客」歐尼爾認為騎士若能維持下去,對東部多支球隊來說無疑是極大的威脅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