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人!「一眉哥」寫鬼神記錄延長賽澆熄熱火

2018/02/24 15:45

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超猛又締造鬼神記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在主場迎戰熱火,兩隊前四節打得難分難解,不過鵜鶘靠著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延長賽一人就獨拿9分,繳出45分17籃板鬼神數據,最終就在延長賽以124:123氣走來訪的熱火。

鵜鶘在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受傷報銷後,只能依靠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一人苦撐,與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硬碰硬,雙方打到第四節最後34.8秒時,熱火魏德(Dwyane Wade)靠著兩罰將比賽追到106平,A.戴維斯雖然馬上出手命中超前分,不過卓吉奇(Goran Dragic)又補進追平分,兩隊以108平進入延長賽。

兩隊狀況膠著,最後鵜鶘在延長賽以1分之差擊敗熱火。(今日美國)

沒想到已經拿下36分的「一眉哥」,延長賽再度爆發,讓「白邊」懷特塞德也抵擋不住,延長賽還剩1分43秒的時候犯滿下場。最大的對手一下場,A.戴維斯馬上就在不到2分鐘獨拿7分,熱火也已經無力招架,最後就以123:124不敵鵜鶘。

A.戴維斯延長賽獨拿9分。(美聯社)

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繳出45分、17籃板、5抄截外帶5火鍋繳出亮眼成績單,成為NBA史上第一位達成「40分、15籃板、5抄截、5阻攻」以上的球員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也有29分9助攻7籃板進帳,板凳出發的I.克拉克(Ian Clark)也拿下21分。

熱火則由卓吉奇砍下全隊最高的30分9籃板8助攻,犯滿畢業的中鋒懷特塞德則繳出19分16籃板的雙十成績,卻還是苦吞三連敗,東部老八恐怕不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