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清宮練打4轟迎接 王柏融:職棒也能打得好

2018/02/27 19:58

王柏融仍是日媒焦點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大物新人清宮幸太郎明(28)日有機會在札幌巨蛋大舞台上先發,今天是他加盟以來首次在札幌巨蛋練球,42次揮擊中4度轟出大牆,打出好的開始,而「大王」王柏融得知清宮高中時期的紀錄,也給予肯定。

首次在札幌巨蛋打球,清宮表示「感覺很好」,「球場很寬廣,但也因此要把球轟出去很難,球場的全壘打牆很高。」談到風靡日本的王柏融,清宮則說,有聽說過大王的存在,「當然知道,雖然身材不是特別高大,但是是很厲害的打者,不知道和我是不是相似類型的打者,但我想明天就能看到了。」

而再度訪日依然為媒體寵兒的王柏融,對於清宮也有評價,他說,雖然不知道清宮的名字,但看過新聞,得知他在高中留下的紀錄(111發全壘打),覺得很厲害,也相信清宮能在職棒打出好成績。

日本火腿新秀清宮幸太郎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