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Go Go Lamigo!熱情猿迷為看球延後返台

2018/02/28 18:33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怎樣才稱得上是超級猿迷?讓謝毓鴻、陳宥中為大家示範,他們特地把返台行程延後1天,只為了看猿隊與火腿的交流賽。

台灣球迷謝毓弘、陳宥中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謝毓鴻、陳宥中是大學同學,5天前來北海道自由行還跑去滑雪,原訂今天搭機返台,得知猿隊與火腿交流賽的門票採均一價1000日圓,馬上買票並多留1天,即便後來得知,台灣球迷持護照可以免費,仍覺得這個決定非常值得。

「為了挺Lamigo與台灣棒球,多花1000日圓真的不算什麼,但明天再不回去不行了」。

專程來札幌看球的台灣球迷確實不少,不論是老球迷林錫嘉與陳登科,還是王俊傑一家五口,都是因為猿隊要來札幌打交流賽,特地安排以看球為主的觀光行程。

台灣球迷林錫嘉、陳登科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球迷王俊傑一家人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走過冰封的街道進球場看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走過冰封的街道進球場看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走過冰封的街道進球場看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