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熱身賽首秀飆速4K無安打 達比修怕砸到前隊友(影音)

2018/03/07 08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首度披上小熊戰袍於熱身賽亮相,主場先發對戰前東家道奇,主投2局飆4K失1分,送出2次保送,最快球速達95英哩(約153公里),小熊終場以9:5擊敗道奇,達比修也收下熱身賽首勝。

達比修有面對前東家道奇,本季熱身賽首戰就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道奇在世界大賽失利後,達比修有成為自由球員,雖然曾表態想重返道奇雪恥,但季後以6年1.26億美元加盟小熊,他賽前坦承要對決前東家會有點緊張,而他首局一開始也放不開手腳,面對道奇首棒打者泰勒(Chris Taylor)投出四壞球保送,隨後再投出暴投,奉送對手上二壘,K掉席格(Corey Seager)後,面對透納(Justin Turner)再度投出暴投和保送,先盜上三壘泰勒也輕鬆回來得到第1分,不過他隨後回穩,連續三振了坎普和普伊格。

第二局投出三上三下,最後三振掉D.索拉諾(Donovan Solano)完成投球任務。達比修有此役用了速球、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主投2局失1分,沒有被敲安打,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,他退場後受訪時表示,「對決前隊友感覺不會很奇怪,每個人看起來都還不錯,但我可不希望在熱身賽砸到他們。」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