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退休不一定當教練 劉芙豪:要做的事很多

2018/03/09 13:45

統一獅劉芙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提前預告打完今年就退休的劉芙豪,今天最後1次以球員身分出席開季宣告,但他覺得,心裡總覺得還沒結束,但退休後想做的事太多,不一定是當教練。

劉芙豪指出,過去多次在季前參加中職的誓師大會,雖然現在改成開季宣告,讓他有種「「不僅比賽打1場就少1場,連活動也是參加1場就少1場」的感覺。

劉芙豪認為,自從預告退休後,心裡一直有個想法,總覺得還沒結束,至於以後的規劃,還要再跟球團討論,看球隊有何安排,「我想做的事情很多,不一定是當教練,就怕時間不夠」。

劉芙豪近年都在季後前往日本鳥取自主訓練,他表示,會一直去鳥取,因為那裡有很先進的訓練方式,可以學到很多,「如果退休後是當教練,要我傳承經驗與技術,這方面應該沒有問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