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狂主審是他!單場趕走5人比球員還會秀(影音)

2018/03/23 16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對老虎的熱身賽,竟發生單場5人被趕出場的事件,不僅雙方教練都不滿主審Tom Hallion的作為,就連美國媒體賽後都發文質疑這項舉動。

遭驅趕的5人費城人就佔了4人,不過第1名被趕走的卻是老虎投手波伊德(Matt Boyd),他在5局下因一顆近身球被趕出場,8局上輪到費城人投手P.佛雷瑟(Parker Frazier),他因一顆失控的變化球丟到打者腳上,迅速遭趕,就連上場抗議的教練也遭殃。

9局上費城人投手畢托(Pedro Beato)再丟出觸身球,毫無意外遭趕出場,此時上場抗議的板凳教練湯姆森(Rob Thomson)也同樣畢業,成為單場第5位被趕出場的人。

賽後主審Tom Hallion不僅遭雙方總教練痛批,就連權威媒體《今日美國》都對該主審的行為相當不解,直呼這樣不停的趕球員出場實在是令人困惑,並寫下註解,「可能他想趁春訓的尾聲好好熱身一番吧。」

不過Tom Hallion過去就是相當會秀的主審,有網友挖出他過去三振打者的影片,發現他的動作不僅相當豪邁,喊出三振的聲音更是宏亮,相當具有個人特色。

P.佛雷瑟變化球失投砸人

費城人投手畢托丟人:

Tom Hallion三振打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