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G-Rex Gaming扛壓三局勝出 領先聯盟奪第十一勝

2018/03/23 22:53

G-Rex本場三局前期都被HKA取得優勢,最終還是扛住壓力以2-1勝出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賽今(23)日第二場由G-rex Gaming對上HKA,後者找來韓籍打野Nova後,團隊連動有明顯進步,他前兩局選出歐拉夫給予GRX巨大壓力,將比賽帶到第三局,不過GRX再度扛住前期劣勢,靠著紀律性團戰打出勝果,將勝場推進到11勝,依舊有本錢與閃電狼競爭LMS第一寶座。

第一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首局HKA中上野默契佳,先後圍毆卡蜜兒助鄂爾取得推線權,歐拉夫橫掃地圖物件,不過GRX在中路一波團戰打出二殺找回節奏,反讓HKA前期優勢花光。中期PK卡蜜兒靠分推給予對方壓力,隨後轉中收下燼,率隊伍開吃巴龍,卻被歐拉夫偷下,但仍無法觸及高地,反倒是卡蜜兒已經打進HKA高地逼HKA回防,33分鐘GRX再度靠著紀律性團戰打出四殺,瞬間結束比賽。

首局賽後數據可以看到HKA前期經濟領先,但從25分鐘開始由GRX吹起反攻號角,傷害輸出則由Stitch凱特琳18.5K最高,Wuji奧莉安娜雖然只有7.7K,但能在關鍵會戰捲起鐵球控場,助隊伍團戰告捷。

第一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開局歐拉夫再度制霸野區,首度出現在LMS賽場的斯溫也躲不掉制裁,加上三條小龍,前期助HKA滾起節奏,21分鐘GRX成功在上路反開取得兩殺,順利拿下巴龍,但還不足以扳回劣勢,HKA推塔數依舊遙遙領先,GRX想再打出一波擅長中路團戰,但HKA這次扛住打出四殺,直搗主堡追平比數。

本局歐拉夫前期帶起的風向終於足以贏下勝利,經濟一路長紅,拿下四條小龍更是凶狠,也獲選為單局MVP,Chawy操作的威寇茲以22.9K、全場傷害最高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HKA中上野連動開局就收下兩顆人頭,取得小幅經濟優勢,難以被夾殺的PK也在前期死了三次,HKA又靠視野優勢吃下巴龍,但GRX也以拿手團戰展開反擊,31分鐘中路會戰雖然被馬爾札哈打出四連殺,但札克成功收下Chawy人頭、賞給HKA全滅。第二支巴龍由GRX順利吃下,隨後追擊HKA再賞一波ACE,成功收下關鍵第三勝。

本局前期經濟由HKA領先,但直到GRX打出一波優勢團戰後拉開經濟差距,傷害面表則是由Stitch崔絲塔娜打出42.8K全場最高,HKA則是Chawy馬爾札哈31.8K,一度在團戰打出四連殺,可惜還是被剩餘的札克收下,後期團戰還是輸給GRX,黯然落敗。

第三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