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「淘寶」水果盤當獎盃 中國職籃還有更扯的

2018/03/25 14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日前頒發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卻被踢爆獎座竟是「淘寶貨」引發熱議,不過中國媒體對此似乎見怪不怪,加碼爆料多年前的一次誇張案例。

《東方體育》指出,在2012-13球季的總冠軍賽,由易建聯奪得總冠軍賽MVP,不過當時他所拿的獎座,帶回家沒多久後就斷成兩半,獎盃下方還有明顯的膠水以及雙面膠的黏著痕跡。

但當時的中國籃協卻稱:「獎盃上方是金屬的,底座則為木頭,中間確實是用膠水黏合,但可能是因為球員的拿法不對,一直拿著獎盃的上方,才導致脫落。」

而事隔多年再爆發年度MVP獎座是「淘寶貨」,也讓中國媒體不禁大嘆,「這說明CBA聯賽雖已有20多年的歷史,但在成熟度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」

中國職籃年度MVP丁彥雨航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職籃年度MVP獎座被爆是「淘寶貨」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球星易建聯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職籃年度MVP獎座被爆是「淘寶貨」,多年前還發生斷裂事件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