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泳協改選曾正宗接理事長 體改代表唐聖捷當選手理事

2018/04/14 20:00

泳協改選曾正宗(右)接理事長,體改代表唐聖捷當選手理事。(泳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歷經1個月通訊投票,全國游泳協會已於週日完成改選,國訓隊教練曾正宗以64%高得票率(1874票)當選第12屆理事長,前理事長許東雄也正式宣布卸任;體育改革代表人物唐聖捷則順利當上選手理事。

先前爭議連連的泳協,正是各界關注的體改焦點,如今在內政部、體育署代表以及律師監督之下,順利完成開票程序。從國手當到國家隊教練的曾正宗,投入泳壇服務逾30年,在這次理事長選舉中獲得最高票數,大幅超越周明宏676票、黃志明321票等競爭者,成為新任理事長。

至於選手理事席次「12搶7」,過去國際賽戰功彪炳的林季嬋、蔡婌敏都高票出線,其餘當選名單依序為徐嘉良、陳怡仲、楊金桂、林士傑、唐聖捷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