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王牌1安打壓制 馬林魚苦吞1:12慘敗

2018/04/17 11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基特(Derek Jeter)所領導的馬林魚今天來到紐約作客洋基,而賽前宣佈不出席的基特此役沒到場或許是個好選擇,因為馬林魚全場遭洋基鑽石打線狂敲15安,最終以1:12慘敗。

洋基今天推出40號新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掛帥先發,繳出6局1安打的無失分好投,他送出8次三振,賽後追平聯盟最多的3勝,防禦率下降到2.63。

馬林魚先發史密斯(Caleb Smith)就沒這麼好運,今天只撐2.1局就退場,他共被敲出5安狂丟5分,發生5次保送是吞敗最大關鍵。

洋基全場的3轟則是由去年美聯全壘打王賈吉(Aaron Judge)、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所包辦,其中葛瑞戈爾斯還上演雙響砲,進帳3分打點。

而去年國聯MVP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則是持續低迷,今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,打擊率下降到2成10,累積被三振數來到27次,高居聯盟第一。

洋基新王牌塞維里諾送出6局好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賈吉開砲,本季第3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葛瑞戈爾斯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先發史密斯遭洋基震撼教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