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表定下週五復出戰洛磯 陳偉殷明小聯盟登板投5局

2018/04/17 13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大聯盟登板,幫助光芒成功關門,明天將輪到陳偉殷接棒,他將在高階1A進行延長春訓,預計投5局。

陳偉殷14日在延長春訓主投3局狀況良好,共用35球沒被敲安,沒保送也沒失分,還送出1次三振,狀況逐漸調整到位。

今《坦帕灣時報》則指出,陳偉殷明天預計投到先發基本局數,搭配的捕手將是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。

按照投1休4規律來看,若明天陳偉殷先發狀況沒問題,預計美國時間週一再投1場就可回歸,目前馬林魚暫定他在美國時間下週五復出,對手將是砲火猛烈的洛磯。

馬林魚陣中傷兵頗多,除陳偉殷、瑞爾穆托外還有三壘手普拉多(Martin Prado)、先發投手史崔利(Dan Straily)等人待回歸。

陳偉殷明天先發投復健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