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需要詹皇? 「推特王」:七六人天賦已滿

2018/04/24 10:48

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七六人無疑NBA本季最大的黑馬之一,例行賽、季後賽首輪皆表現亮眼,連媒體之前也曾爆料,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似乎頗有轉戰七六人的意味。不過陣中球星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今天在受訪卻表示,七六人目前已經夠強,應該不需再加入其他人。

2017-18球季再開季前,七六人就因為恩比德和上屆狀元郎西蒙斯(Ben Simmons)紛紛傷癒回歸,被看好能殺進季后賽,但誰也沒有想到他們能打得如此出色。在例行賽的尾聲,隨著去年選秀狀元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歸隊,七六人在西蒙斯等人帶領下打出一波16連勝,也超越強權騎士排名東部第3。

「我認為現在就是我們稱霸的時代了!」恩比德今天受訪時說道,「我們是一支很特別的球隊,有許多很棒的球員。我不認為我們還需要其他任何人。只要磨合好現有的陣容,就非常有機會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!」

而雖然恩比德沒有提到詹姆斯或是任何其他球員,不過這段話也這被外界解讀為不希望球團延攬詹姆斯。畢竟在今年夏天,七六人將能擁有足夠的薪金空間,這也讓他們總是能和不少大牌的球星連在一起,特別是詹姆斯。

恩比德在三月底對尼克的比賽中與隊友相撞,造成左眼眼眶骨折,季後賽首輪前兩戰也因此缺席,而從傷癒復出之後,恩比德還是得一直戴著保護面罩。雖然這讓他不太適應,但是恩比德對此也並沒有太擔心。

「希望情況會越來越好,但是我不認為我已經適應它(面罩)了。」恩比德說道,「但這不能拿來當藉口,我必須好好地來適應它。」

而七六人目前在季後賽首輪以3:1領先熱火,如果順利晉級的話,將是他們自2012年以來再次闖進季後賽第二輪。

恩比德表示自己還沒辦法完全適應帶著面罩打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