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7局飆9K好投宰天使 轉戰太空人沒輸過(影音)

2018/04/26 07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35歲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對天使繳出7局9K失2分好投,加上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出本季首轟,終場助球隊以5:2擊敗天使,避免太空人在系列賽被橫掃,並要回美西龍頭位置。韋蘭德轉戰太空人後,例行賽先發還沒有輸過球。

韋蘭德此戰表現仍然威武,前4.2局沒讓對手擊出安打,面對前21名打者解決20人。不過,他7局上遇到亂流,被天使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陽春砲,這是普侯斯生涯第619轟、也是對太空人的第64支全壘打,生涯3000安只差6支。

韋蘭德接著又被柯札特(Zack Cozart)敲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,他即時穩定解決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韋蘭德投滿7局,用了97顆球有71顆好球,被敲4安失掉2分,送出9次三振,奪得本季第4勝,防禦率僅1.36。

自去年季中轉戰太空人後,韋蘭德在11場例行賽先發,戰績9勝0敗防禦率僅1.33,而太空人在他先發之下奪跨季11連勝,這是目前大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。

天使先發投手卓皮安諾(Nick Tropeano)主投5.1局失4分,吞本季第2敗。

韋蘭德。(法新社)

普侯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