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磨練整年 林知譽首打席首轟獻父母

2018/04/26 22:56

Lamigo桃猿林知譽首轟出爐,情緒激動跑回本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二軍磨練一整年,林知譽今年初上一軍,首打席就擊出生涯首轟,開轟後回休息室,眼眶不禁泛淚。林知譽說,首轟球要獻給辛苦的父母,感謝他們的支持。

林知譽說,雖然昨天沒下場,但在場邊一直都有準備,「上去時畢竟是自己生涯的第1個打席,也期望會有好的結果,壓力難免,所以打出去之後有稍微流眼淚,讓壓力釋放。」

去年林知譽在二軍磨練一整年,球季末還被移出60人名單,今年季初就在二軍繳出亮眼表現,才得到機會。林知譽說:「去年一整年打得不好,是因為給自己太高期望、想趕快上一軍,反而造成反效果,檢視自己一年表現,今年教練也幫我調整很多。」

至於首轟球,林知譽說要獻給辛苦的父母親,「我國中才開始打球,當時爸爸只有問我是不是真的想打,之後就一直支持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