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大物內野手短期內不會上一軍 史總說分明

2018/04/28 17:21

岳東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將投手楊志龍升上一軍,將另一名投手吳蔚驊降二軍,這也是本季楊志龍首度上一軍,他在二軍出賽5場投了15.1局、防禦率2.93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楊志龍在二軍表現穩定,好球率高,能夠與打者周旋,所以把他拉上來,現階段定位是牛棚投手。

至於去年選秀兄弟以第一輪指名、簽約金520萬元簽下的大物內野手岳東華,前景備受看好,去年他在一軍僅1打數0安打,就擠進季後賽名單,但他在季後挑戰賽和台灣大賽累積14支0,表現相當不理想。昨天岳東華二軍賽敲出首轟,累積打擊率3成17,今年都待在二軍的他,升上一軍有無時間表?

史總說,以岳東華技術和運動能力絕對可以在一軍生存,但需要更多比賽磨練心理素質,以及在職業運動遇到低潮該如何度過,所以近期會繼續讓岳東華在二軍比賽,不會上一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岳東華在二軍賽事二三游都守,內野守位並不固定,合計發生4次失誤、守備率0.944,史總解釋,岳東華二軍內野3個守備位置都要練,以防一軍選手出狀況,隨時可以補上。

另外,34歲資深中繼投手官大元本季也還沒上過一軍,在二軍出賽6場了4.1局,防禦率是完美的零,雖然兄弟牛棚防禦率高達6.83,但教練團仍舊沒有計畫將官大元拉上一軍。

史總表示,官大元表現不錯,但投手一二軍升降要先問過林威助,和3位二軍投手教練霍爾、佛斯特、林恩宇,經過討論後了解完整狀況,才會有推薦名單,評估判斷這名投手是否為一軍所需。

官大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