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開幕 世大運金牌許雅晴、球后戴資穎同場競技

2018/05/07 12:44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南報導〕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開打,超過2000名好手同場競技,其中最受矚目的球后戴資穎、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及王子維都將在社會甲組賽事登場,今日開幕式,先由世大運金牌女將許雅晴、世大羽金牌林家翾代表出席,分享在家鄉比賽的想法。

許雅晴在去年世大運和搭檔吳玓蓉摘下女雙金牌,但先前受到腳踝傷勢影響,休息一陣子,她說:「已經恢復練習,慢慢找回跟雙打搭檔的感覺,希望今年全團賽還有亞運都能有好成績。」

林家翾認為,回到家鄉台南比賽,當然要拿出最好的表現,最近狀況也調整到定位,希望幫助球團拿下好成績。

今年選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全團賽,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表示,今年參賽人數眾多,場地規格也都以國際標準來打造,包含比賽地墊、觀眾席等等,加上台南不少從事羽球運動的學子,希望能持續帶動羽球風氣。

全團賽自6日至13日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行,今為國小、國中組賽事,社會甲組決賽將在13日上午8點展開。

(左起)許雅晴、羽協理事長張國祚、林家翾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開幕(記者粘藐云攝)

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開幕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