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遭3轟狙擊 單場狂失9分旅美生涯新高

2018/05/10 04:14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,今晨對小熊先發3局狂失9分都是責失,寫下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失分和責失紀錄,退場後馬林魚以0:9落後,目前為敗投候選人,生涯首度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投球,結果並不理想。

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,今晨對小熊先發3局狂失9分都是責失,寫下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失分和責失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1局下陳偉殷遭布萊恩(Kris Bryant)轟出陽春砲,這是布萊恩生涯第100轟,陳偉殷本季出賽3場都挨轟。

3局下小熊攻勢再起,羅素(Addison Russell)敲二壘安打,靠隊友昆塔納犧牲短打進佔三壘,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獲保送,布萊恩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巴耶茲(Javier Báez)內野安打再下一城,接著瑞佐(Anthony Rizzo)轟出三分砲。

小熊攻勢未歇,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擊出三壘安打,再靠柏特(David Bote )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,哈普(Ian Happ)獲保送,羅素轟兩分砲,這個半局小熊所敲6安當中,就有5支長打,單局灌進8分,取得9:0領先,一舉擊潰陳偉殷。

陳偉殷投完3局退場,由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接手中繼,此役陳偉殷先發3局用了68球,其中39顆好球,被敲7安,另有1K、2保送,失9分都是責失,防禦率暴漲至10.22,單場失分和責失都是個人旅美生涯最多,過去紀錄是2013年8月28日對紅襪,先發3.2局失8分皆為責失,當時他承擔敗投。

雖然投球內容不理想,不過陳偉殷打擊有建樹,3局上他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個人生涯第2支安打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