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被三振比率奇低 陳傑憲:最近變多

2018/05/17 19:28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陳傑憲今年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,今天賽前上壘率維持4成51,且打了134打席僅被三振8次,被三振的比率奇低。不過,陳傑憲說:「最近(三振)多很多耶。」他說,是因為打擊型態改變、讓力量釋放所造成。

陳傑憲今年球季在和教練討論後,嘗試較傳統的打擊方式,希望能夠完全釋放出自己的力量,「以前我打擊時,兩好球之後比較不會想完全出力,會想辦法去跟球。現在比較會為了釋放力量而出全力,以前如果跟球跟到10分的話,現在大概8分就出棒了。」

今年微調打法,陳傑憲目前為止成績還是不錯,他說,也曾和打擊教練劉育辰討論,「我問過教練,這樣三振比率似乎變高。教練則認為,即使不被三振,擊出軟弱的球一樣會出局,與其如此,不如發揮擊球力量,擊出長打更能多進佔壘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