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7局要命3保送 富邦8:11輸桃猿 戰績快被兄弟超車

2018/05/24 22:4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H

E

Lamigo

2

2

1

1

0

0

3

2

0

11

12

1

富邦

0

2

2

2

0

0

2

0

0

8

15

1

勝投

敗投

救援點

MVP

全壘打

勝利打點

失誤

時間

觀眾

林柏佑

黃亦志

陳禹勳

王柏融

申皓瑋,張正偉

藍寅倫

陽耀勳,于孟馗

04:05

3575

第九局

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登場後被連敲2安,一度上演「劇場」,所幸及時飆出2K,仍然守住3分的勝利。由於統一獅今天敗給兄弟,賽後桃猿的龍頭地位也擴大到2.5場,而季前大肆捕強的富邦悍將,勝率則快被中信兄弟超越。

第八局

8局上

富邦換上林晨樺,但一上來就投出保送,被王柏融敲出安打攻佔二三壘,富邦再度換投後仍然無用,被陳俊秀掃出安打送回2分。

第七局

7局下

輪到Lamigo陣營上演劇場,第4任投手黃偉晟上場後一個人都沒解決,就掉1分,還堆2人上壘包,緊急推出林國裕後先讓蔣智賢敲出右外野飛球,但陽大哥卻發生失誤,造成滿壘,林益全再敲出滾地球帶有打點,富邦追到8:9,最後林國裕大展K功,連送2次三振才化解續失分的危機。

7局上

富邦投手連丟3次保送造成滿壘,藍寅倫滾地球敲回超前分,接著林智平安打清空壘包,富邦第三任投手賴鴻誠1分,前一任黃亦志則有2分責失。

第四局

4局下

不過富邦迷沒有絕望太久,小將申皓瑋一上場就敲出生涯首轟,接著花花張正偉也來一棒,背靠背一口氣追平Lamigo。

張正偉(記者陳志曲攝)

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

4局上

「大王」和陽大哥連線!陽耀勳、王柏融連兩發二壘打再度進帳1分。

第三局

3局下

首局發生傳球失誤的于孟馗,終於敲出安打道歉,隨後靠著蔣智賢適時安打跑回本壘得分,富邦這局士氣大振,林益全敲出單場第2安,蔣智賢回本壘得到第4分,富邦一口氣追成4:5。

蔣智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益全(記者陳志曲攝)

3局上

桃猿2支安打串聯,靠著小師兄林智平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第5分。

第二局

2局下

林益全上場後敲出二壘打,接著靠隊友陳品捷安打串聯回本壘得分,鐵捕林宥穎又從黃子鵬手中敲出中間安打,富邦悍將單局追回2分,稍稍拉抬主場氣勢。

2局上

陳仕朋的狀況仍不理想,一出局後對朱育賢投出保送,林承飛、郭嚴文、王柏融三支安打串聯,桃猿再度攻下2分。

郭嚴文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1局下

黃子鵬送出另類三上三下,桃猿黃金內野守備滴水不漏是關鍵。

1局上

陳仕朋過去就對桃猿投不好,今天面對首棒的「亂刀流」陽大哥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二棒郭嚴文則是投手前軟弱滾地球出局,但成功護送陽大哥上三壘。

輪到「大王」王柏融打擊,雖然陳仕朋成功讓他敲出滾地球,但富邦于孟馗卻發生傳球失誤,陽大哥不但跑回本壘得到猿隊第一分,還形成壘上有人局面。

猿隊第四棒陳俊秀凹到保送,藍寅倫敲出適時安打後,猿擴大領先為2:0。

藍寅倫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報導

Lamigo桃猿今客場迎戰富邦悍將,兩隊都推出本土小將對戰,Lamigo桃猿推出黃子鵬對決富邦悍將的陳仕朋。

24歲的黃子鵬本季出賽4場都是以中繼、後援為主,今天則是本季首次先發,先前他主投6.1局被敲4支安打,送出7K與2次保送,無失分,防禦率0,拿下1勝,首勝是5月17日對統一獅中繼2.1局無失分所拿下。

本季黃子鵬的被打擊率0.182、面對右打被打擊率1成67、面對左打則為2成。

陳仕朋本季先發4場,還沒有優質先發,主投15.2局被敲3轟,投出6次四死球,責失分多達13,防禦率7.47,吞下2敗。

陳仕朋對上Lamigo桃猿的被打擊率高達5成38,防禦率逼近20,因此今天很可能會形成單方面的打擊戰。

陳仕朋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子鵬(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名單

Lamigo桃猿

守位

棒次

富邦悍將

守位

陽耀勳

RF

1

張正偉

RF

郭嚴文

2B

2

于孟馗

SS

王柏融

CF

3

胡金龍

DH

陳俊秀

DH

4

蔣智賢

3B

廖健富

C

5

林益全

1B

藍寅倫

LF

6

陳品捷

2B

林智平

3B

7

高孝儀

CF

朱育賢

1B

8

林宥穎

C

林承飛

SS

9

申皓瑋

LF

黃子鵬

P

投手

陳仕朋

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