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大聯盟等級的美技!大學球員精彩接殺登上官網(影音)

2018/06/03 15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棒球賽雖然是大學等級的比賽,卻繳出大聯盟等級的五星級表現,2次驚奇接殺美技還一舉登上官網!

Oklahoma St.隊出戰Stetson隊的比賽進行至2局下,Oklahoma St.隊打者擊出三壘側的界外飛球,眼看球就要落入休息區,Stetson隊的三壘手Jonathan Meola神速向前衝,完成驚奇的美技接殺,整個人就要摔進休息區,捕手還在後方試圖抱住他,以防Meola直接倒頭栽跌落。

大聯盟官網在文章還舉出運動家隊查普曼(Matt Chapman)去年的美技守備,Meola的驚奇接殺確實讓人印象深刻。

「NCAA Baseball」官方推特放上影片,認為這個美技應該要登上「ESPN體育中心」的十大好球,而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附議,「這太瘋狂了!」、「這次的接殺實在太精彩」,「這絕對值得登上Top 10」。

Stetson隊還有一次美技是由捕手Austin Hale所策動,他在打者擊出本壘後方的高飛球後成功接殺,最終Stetson隊以10:3擊敗Oklahoma St.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