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申皓瑋記錯出局數無礙 悍將5:1擊退桃猿

2018/06/08 22:24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Lamigo

1 0 0 0 0 0 0 0 0 1

7

0

富邦

0

2 0 0 0 0 3 0 X 5 9

1

富邦悍將獲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伍鐸獲得本季第8勝,獲選賽後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悍將派出守護神倪福德關門,雖然被郭嚴文敲出一壘安打,而且申皓瑋還在1出局後記錯出局數,把陳俊秀擊出的中外野飛球接殺後,明明才2出局卻把球直接扔給觀眾席,全場都很錯愕、投手丘上的倪福德則情緒激動,跑者郭嚴文一路跑到三壘。

不過倪福德隨後穩定下來,解決藍寅倫,結束這場比賽,悍將以5:1獲勝,賽後MVP由投7局只失1分的伍鐸拿下。

倪福德在投手丘大聲提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倪福德和申皓瑋溝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倪福德和申皓瑋溝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學長們上前關心申皓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七局

林樺慶續投,讓林宥穎敲出一壘滾地安打,石翔宇犧牲觸擊成功,桃猿換投,林樺慶退場,林國裕接替,申皓瑋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2出局,三壘有人。
輪回第一棒張正偉,敲出一壘滾地球,陳俊秀發生守備失誤,林宥穎回本壘得分,一壘有人。

張正偉盜二壘成功,林哲瑄敲出左外野兩分砲,富邦拉開5:1領先,林國裕退場。

第六局

伍鐸續投,林立與王柏融先後安打上壘,無人出局的好機會,但郭嚴文要執行犧牲觸擊,竟然點成雙殺打,下一棒廖健富也擊出滾地球出局,桃猿無功而返。

下個半局悍將趁勝追擊的機會,1出局後胡金龍安打上壘,但陳品捷直擊左外野的深遠飛球被藍寅倫快速移動、一蹬美技接殺,再快速回傳至一壘,跑者胡金龍回壘不及形成雙殺,悍將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。

藍寅倫美技接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面對林樺慶,蔣智賢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胡金龍內野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一壘,1出局,陳品捷敲出左外野飛球,桃猿外野手藍寅倫受燈光影響沒有接到,一壘跑者回本壘得分,打者上到三壘。

下一棒林宥穎再敲中外野安打,本局悍將靠3支安打一舉2:1超前。

陳品捷敲出追平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宥穎敲出超前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面對伍鐸,猿隊開路先鋒王柏融遭到三振,郭嚴文左外野一壘安打,廖健富敲出內野滾地球以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陳俊秀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,跑者上到三壘,富邦游擊手石翔宇回傳球發生失誤,跑回本壘攻下分數,桃猿1:0領先。

林樺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廖健富利用失誤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打序

Lamigo

     棒次

富邦

王柏融CF

1

張正偉LF

郭嚴文2B

2

林哲瑄RF

廖健富DH

3

范國宸1B

陳俊秀1B

4

蔣智賢3B

藍寅倫LF

5

胡金龍DH

林承飛SS

6

陳品捷2B

陽耀勳RF

7

林宥穎C

劉時豪C

8

石翔宇SS

林立3B

9

申皓瑋CF

林樺慶

先發投手

伍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