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FedEx St. Jude菁英賽 D.強森奪冠重返球王

2018/06/11 09:55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名將D.強森今天在FedEx St. Jude菁英賽最後1回合,打出66桿佳績,以4回合總計261桿,6桿之差贏得冠軍。這1勝也讓他重返世界球王寶座,帶著自信迎向本週的美國公開賽。

D.強森這回合前半段打得內容平平,但尾盤及時出現博蒂,最後1洞還從170碼外直攻果嶺,球落地後彈跳兩下,幸運進洞打下老鷹,完美收場。

主要競爭對手普南,開賽第1洞開球右推進長草,第3桿攻上果嶺卻又3推桿苦吞雙柏忌,原本並列領先之勢才打5洞,一下子變成落後4桿,讓D.強森沒感受到太大威脅,一路奔向冠軍。這是他本季第2勝,也是他在美巡賽的第18勝,讓他重登世界第一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沒打出滿意的成績,最後1回合他以2個博蒂、4個柏忌的72桿完賽,總計275桿並列18名作收。

D.強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