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格林不想降薪 想追求67億頂薪約

2018/06/13 07:58

D.格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近4年奪3冠,球團要如何留下陣中主力將是今年夏天的重要課題。根據ESPN報導,當家大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可能會拒絕勇士開出的延長合約,將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。

勇士老闆拉寇柏(Joe Lacob)日前就表示,即使要花大筆豪華稅,也要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格林簽延長合約。格林在2017-18賽季的場均為11分、7.3助攻、7.6籃板。

根據ESPN報導,格林有資格拿到3年7200萬美元的延長約,該合約將從2020-2021賽季開始。但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如果格林能拿到年度MVP、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、或是聯盟最佳陣容,有機會追求5年2.26億美元(約新台幣67.8億元)的超級頂薪約。聯盟消息人士透露,格林預計不會在下一張合約接受減薪。

格林則表示,他不關注合約的事情,比賽在意球隊的成功,「這幫助我贏得總冠軍、以及建立王朝。」他說,自己打出了表現,「因為我想贏得總冠軍,到目前為止都獲得回報,其他事情隨著時間自然會解決。」

格林是在2012年選秀會被勇士以第2輪第35順位選走,之後他與勇士簽下3年260萬美元合約。D.格林表現出色又幫助球隊奪冠,因此在2015年7月與勇士簽下5年8200萬美元的大約,要到2020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D.格林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