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ThreeBond挑戰賽大崗山站 陳元車封王

2018/06/14 21:51

ThreeBond 挑戰賽大崗山站,陳元車在雨中奪下生涯首冠,帶著笑容振臂慶祝勝利。(T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,ThreeBond挑戰賽大崗山站,今天在陣雨襲擾的高雄大崗山球場落幕,46歲的職業選手陳元車最後1回合打出一桿進洞與老鷹,70桿完賽,以兩回合總計137桿贏得冠軍。

陳元車轉入職業22年來,第1次在國內拿到冠軍,他特別開心。今天他在長170碼的第16洞,拿8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,是他生涯第3次打出一桿進洞。另外還抓下1鷹丶2鳥丶4個柏忌,70桿作收,2桿之差獲勝。

洪瑞誠今天在陣雨中,鐵桿與推桿仍有不錯表現,他打出69桿,以139桿名列第2。21歲的業餘選手施俊宇則以144桿贏得業餘組冠軍。

陳元車曾在2001年觀瀾湖挑戰賽贏得冠軍,那次他擊敗首度訪問中國的「老虎」伍茲,但那場比賽在陳元車心中只是邀請賽,拿到的冠軍盃不能算是正式冠軍紀錄。今天的勝利讓他特別有感覺。

陳元車賽後表示,於去年膝蓋受傷幾乎未參賽,只在去年底打了1場邀請賽,這次比賽是他今年的第3場比賽,放輕鬆打,當作腿部復健訓練,沒想到兩天來鐵桿與推桿都很順心順意,還打出一桿進洞,真的很開心。

他說,感謝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的支持,上次送他一隻較重桿身的木桿當作練習桿,讓他在開球建立起不少信心,才有這次奪冠的本錢。此外,也要感謝台北球場,從他國中到球場當桿弟開始,接受訓練與工作,至今已近30年。

他也提及在職業生涯中,獲亞軍已超過10次以上,光是在延長賽落敗居亞就有4次,今天是第1次真正贏得了冠軍,更開心這次妻子在現場見證了這次勝利,與她分享勝利果實。

ThreeBond 挑戰賽大崗山站,陳元車開心舉起冠軍盃。(TPGA提供)

ThreeBond 挑戰賽大崗山站,三鍵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藤生宏二(中)和職業冠軍陳元車(右)、業餘冠軍施俊宇合影。(T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