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貝克漢媒人兼貴人 13年前舊照牽起凱恩紅線

2018/06/20 11:52

貝克漢貼出與凱恩夫婦的舊照。(取自貝克漢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的英格蘭足壇巨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日前在IG上傳一張照片,是他在13年前與一名小男孩和一名小女孩的合照,男孩名叫哈利凱恩(Harry Kane),在多年後接下了貝克漢的隊長臂章,成為了現在的英格蘭國家隊隊長,而一旁小女孩則成為了凱恩的老婆。

13年後的凱恩夫婦。(取自網路)

凱恩自小視貝克漢為偶像,他和青梅竹馬凱特一起在貝克漢的足球訓練營開心和偶像合照,2012年,兩人終於開始約會,並在前年順利誕下一女。

但貝克漢不只算是凱恩姻緣路上的媒人,也是國家隊路上的貴人。

早在2015年,貝克漢就向英格蘭國家隊大力推薦當時年僅21歲的凱恩,其實他自己也正是在21歲時受到國家隊欽點入隊。

「作為一名英國人,我看見凱恩這位優秀年輕人的表現,他有著清晰的頭腦,也非常努力訓練,」貝克漢當時說,「我認為要進入國家隊無關乎年紀,只要有足夠的能耐,你就應該入選。」

如今凱恩繼承了偶像貝克漢的臂章以及意志,傳為美談,更在首戰梅開二度、領銜英格蘭擊敗突尼西亞,接下來就看他能帶領三獅軍團走多遠。

貝克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