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傷病魔咒纏身 拉莫斯確定整季報銷

2018/06/20 14:35

拉莫斯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隊再傳噩耗,後援投手拉莫斯(AJ Ramos)由於右手關節唇撕裂將進行手術,今年球季確定整季報銷。

去年大都會從馬林魚隊把拉莫斯交易過來,當時送出小聯盟右投岡薩雷茲 (Merandy Gonzalez)以及外野手塞斯佩德斯 (Ricardo Cespedes)。今年拉莫斯出賽28場,表現差強人意,一共投了19.2局,送出22次三振以及15次保送,被上壘率1.63,防禦率則高達6.41。

拉莫斯是本季大都會眾多傷兵中的一員,目前在傷兵名單的人有王牌投手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外野手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、捕手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、外野手李維拉(T.J. Rivera),以及躺了好久的「美國隊長」萊特(David Wright)。已確定整季報銷的則有投手蒙特羅(Rafael Montero)以及外野手拉加雷斯(Juan Lagare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