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如何封鎖C羅? 摩洛哥主帥:好好睡一覺最實在

2018/06/20 17:29

如何封鎖C羅的進攻火力將是今晚摩洛哥最大的課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被分在B組的「北非雄獅」摩洛哥足球隊,好不容易在相隔20年後,再度叩關世界盃,不過首戰對上伊朗,就因絕殺烏龍球吞敗,而今天將對上由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領軍的強敵葡萄牙,如何封鎖C羅的進攻火力將是今晚摩洛哥最大的課題。

摩洛哥主帥雷納爾(Hervé Renard)在受訪時表示,儘管要能去阻擋C.羅納度的進攻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他們還是會盡最大努力去嘗試,至少要盡力讓C.羅納度在今晚與摩洛哥隊的比賽中,進攻火力不要如此恐怖。

33歲的C.羅納度前3屆世界盃足球賽僅踢進3球,沒想到本屆首戰對上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,不但揮別過去低檔表現,以精彩進球秀,完成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,國際賽進球數累積84球,更追平傳奇「匈牙利球王」普斯卡斯(Ferenc Puskas)的紀錄,並列歐洲球員第一多。

「說C.羅納度是一名出色的球員,這樣形容可能根本不夠,所以我們必須全力以赴,至少讓C羅在比賽中表現得不要那麼出色。」摩洛哥主帥雷納爾說。

當被問到是否會派重兵去看管C羅,雷納爾則表示:「如果我們派三名球員去防守C羅,那該如何去防守其他球員呢?畢竟他們(葡萄牙)的攻擊火力如此強大,我們絕對不能忘記今晚的對手可是歐洲冠軍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C羅前年在歐洲盃決賽也曾受傷退場,然而之後他的隊友們還是能有所作為。」

而雷納爾最後則表示,防守C羅當然非常重要,不過對於現在的摩洛哥球員們來說,好好睡個好覺才是最重要的事,畢竟「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對上C羅的機會,你絕對得做出自己最佳的表現。」

而今天摩洛哥對葡國若無法搶下勝利,至少也要逼和才有機會保住晉級16強希望。

摩洛哥主帥雷納爾。(取自雷納爾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