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准了!甜瓜在拉斯維加斯與這兩隊會面

2018/07/11 09:58

甜瓜與火箭、熱火會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確定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分手!「沃神」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雷霆已經准許安東尼與其他球隊會面,甜瓜近期也已經與兩支球隊見面洽談。

跟據《ESPN》「沃神」報導,安東尼的經紀人羅斯(Leon Rose)與雷霆總管普萊斯蒂(Sam Presti)持續合力加快甜瓜離開雷霆的腳步,安東尼目前也已經與羅斯前往夏季聯賽所在地拉斯維加斯,與火箭及熱火兩隊會面。

安東尼與火箭的會面中,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也有加入,兩人先前在尼克隊就已經有一段尷尬的師徒關係,會面中丹東尼也表示現在火箭與當初尼克情況大不相同,非常願意再當安東尼的教練。

火箭在自由市場開啟後接連失去防守悍將巴阿穆泰(Luc Mbah a Moute)、亞里札(Trevor Ariza)兩位小前鋒,安東尼剛好能補強前鋒空缺,不過,他也明確表態自己不會接受替補球員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