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詹皇加盟湖人 愛神:祝他好運

2018/07/14 14:49

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決定加盟湖人,此舉不但造成許多球迷討論,連前隊友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事前都毫不知情,不過他在得知詹姆斯轉隊後,當晚還傳訊息給詹皇,感謝他這些年替騎士隊征戰的時光。

洛夫表示,自己是透過手機上的新聞得知詹姆斯與湖人簽下合約,洛夫說:「當時我與幾名朋友在漢普頓聚會,我的手機訊息顯示,『詹姆斯與湖人簽下4年1.54億美元的合約』我當下便和朋友們表示我需要到外頭打幾通電話。」

洛夫接著說道,「當晚我和詹姆斯傳了幾則訊息,我告訴他我很愛他,也很感激他對我們做的這一切,祝他好運。」

2016年騎士靠著厄文(Kyrie Irving)、詹姆斯、洛夫「騎士三巨頭」在總冠軍戰1:3的絕對劣勢下扳倒勇士,奪下隊史首冠;在厄文、詹姆斯相繼離開後,目前僅剩洛夫仍待在騎士陣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