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菜鳥傑曼又爆了 賽後遭下放3A

2018/07/21 11:47

傑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地鐵大戰」三連戰首場比賽,洋基菜鳥投手傑曼(Domingo German)今天僅投3.2局就失掉4分,終場洋基以5:7不敵大都會,加上死對頭紅襪今贏球,洋基離美國聯盟東區龍頭紅襪有5.5場勝差。

傑曼只投3.2局被敲5安(包含挨1轟),失掉4分,投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吞下本季第6敗,防禦率漲至5.68。他在7月份4場先發,就有3戰投不滿5局。賽後洋基決定把他下放3A再磨練。

大都會全場有10支安打,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2安3打點,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有1發陽春砲,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、梅索拉可(Devin Mesoraco)各有2安1打點,包提斯塔(José Bautista)1安1打點。

大都會先發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主投5局被敲8安失1分,獲得本季第6勝。

洋基全場有14支安打,但攻勢不連貫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3安1打點,賈吉(Aaron Judge)3安猛打賞,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沃克(Neil Walker)各有1安2打點。

塞斯佩德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