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曝光病房照引發關切 亞運出賽打問號

2018/07/30 16:56

王維中在臉書粉絲團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引發球迷關切。(取自王維中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NC恐龍左投王維中上週五因肩膀不適下二軍,今天到醫院接受檢查,他在臉書粉絲團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也引發球迷關切;王維中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他在球團安排下到醫院檢查,目前結果尚未出爐。

王維中這次已是第2次下二軍,上次是在5月5日因肩膀及手肘緊繃下去調整,這次肩膀又出狀況,也引發各界關注。王維中5月時也到醫院檢查,但當時並沒有大礙,在5月18日對KT巫師復出先發,還奪下勝投,這次的情況是否能像上次一樣樂觀,尚不得而知。

在臉書粉絲團的照片中,可見到王維中躺在病床上、坐在輪椅上,以及接受儀器檢查的情況,不少球迷留言替他打氣。經紀公司則回應,球團表示會在檢查結果出爐後,再做進一步討論。

由於王維中也是本屆亞運台灣隊王牌,並預訂8月17日向台灣隊報到,如果檢查結果不樂觀,恐怕會影響他的出賽機會,都是未來幾天的觀察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